碼碼字/出出角/耍耍廢,重度懶癌病患者

【暗黑本丸的保母日记11】

※有稍微自设一点点世界观(基本架构不会变动的)

※有轻微的OOC

※乙女向,审神有名子,介意或无法接受者请慎入

※本人多年没码文,文笔很差还请见谅

 

※没问题的欢迎不嫌弃入内观看~

 

---------------------------------------------------------------------

 

午后的鸟叫声从庭院传来,最终把坐在长廊上打盹的汐月给吵醒了。

 

这几天都在进行锻刀,在时之政府还没把新的刀匠送过来前,都需要审神者亲自动手,当然,一定少不了刀男们的协助。

 

看着在她身边晒太阳的小老虎们,这是今天早上刚锻出来的五虎退所寄放的。

 

「哈啾!」

 

汐月打了声喷嚏,揉揉鼻子,准备开始下半天的工作。

 

 

※   ※   ※   ※   ※   ※   ※   ※   ※   ※   ※   ※   ※   ※  

 

隔天清晨。

 

「主上,该起床啰!」昨日下半天刚到来的爱染国俊跟着五虎退一起来叫审神者起床。

 

「……嗯……嗯……」汐月往被窝内缩了缩,却没有醒来的迹象。

 

爱染与五虎退对看一眼,觉得有点不对劲,明明大家都说审神者是一叫就会醒的啊?

 

「主上起床了,不可以赖床喔!」五虎退伸手想拍拍缩在被窝的小审神,但在触碰到脸颊,那份高温让五虎退吓了一大跳。

 

「烛台切!药研!快来,主上发烧了!!」爱染冲向厨房,结果大嗓门的他就这样惊动了整座本完的刀剑。

 

 

※   ※   ※   ※   ※   ※   ※   ※   ※   ※   ※   ※   ※   ※  

 

「已经换过水了,希望大将能早点退烧」

 

「粥也熬好了,等等药研你看看要不要再弄点药给主上一起喂?」

 

模糊的声音在汐月的耳边不停的响起,整颗脑袋天旋地转的,让她很不舒服也非常害怕。

 

她依晰记得,以前她也常常感冒发烧,不安的啜泣换来的却是毒打与无人理会,她真的好怕自己又会被扔出去。

 

又过了一阵子耳边逐渐安静下来,汐月睁开酸涩的眼睛,木造的天花板提醒了汐月这里已经不是那个"家"了。

 

拉开房门,汐月扶着墙缓缓的到处乱走,混沌的脑袋让她分不清楚东南西北,直到她撞上一个柔软的物体。

 

「……?」

 

大俱利伽罗愣愣的看着撞到自己的小主上。

 



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的大俱利反射性把已经歪歪斜斜,眼看要站不稳孩子捞进怀里。

 

汐月抬头看着他「我……我……」沙哑的说出几个字,泪水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的难受便止不住的开始溃堤。

 

大俱利瞬间手足无措,不擅长安慰人的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开始用笨拙的方式胡乱安抚。 

 

还好,呜呜咽咽的哭声最终被轻拍背的声音给平息了。

 

小审神抓着大俱利的衣服把脸埋进胸膛里,显然这拍背给她带来了不少安全感,原本害怕的情绪也逐渐被困意给取代。

 

看着怀中想睡的小主上,大俱利突然鬼使神差的低声说了句「好好睡吧。」说完后连他自己都很惊讶。

 

等到汐月睡着后,大俱利小心翼翼的把人抱回房间让她好好休息。

 

至于过程中收获多少吃惊的脸呢?

 

他也就真的不想去计算了。


评论(2)
热度(31)

© 白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