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碼字/出出角/耍耍廢,重度懶癌病患者

【凹凸-雷安向】雷总家的亲闺女01

※现代AB0

※雷安已结婚,还生了个女儿(有名子)

※安迷修基本没很多戏份

※本人多年没码文,文笔很差还请见谅

 

※没问题的话~正文开始~

 

---------------------------------------------------------------------

「臭ㄚ头,给你老子滚过来吃饭!」

 

「我偏不!」

 

雷狮与安迷修从大学那次意外标记后,已经过了10年多了,当年还像个标准流氓的雷狮至今也已经是个大名鼎鼎雷王企业的财团董事。

 

只不过现在的他正跟一个看起来才十来岁的小女孩互相在客厅里对峙着。

 

女孩有着黑色长发跟碧绿色的大眼,张开的嘴巴有着明显的虎牙,看向雷狮的眼神几乎跟当年的安迷修一模一样。

 

对的,这女孩就是标记后的最大惊喜,正是雷狮和安迷修所生的宝贝女儿。

 

呵呵……也确实是亲生的,怼他跟安迷修怼他还真一个样,只是一个是欠日一个是欠打的区别,雷狮内心咆啸着。

 

「雷小娜,现在数到三自己过来坐好,否则我就亲自把妳压到饭桌上!」

 

「爹地明明说可以在客厅看电视吃饭的!」

 

「安迷修不在家,我说的算。」

 

「老爸最讨厌了!爹地回来我要告状!」

 

女儿出生后便是由雷狮安迷修两人带大的,但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错,雷小娜很听安迷修的话,但偏偏对雷狮就喜欢唱反调。

 

家中一大一小几乎天天惹事,比大学时的他们怼的更夸张……安迷修他也很无奈,但或许就是这父女俩的相处模式吧,所以只要别太过份,安迷修也不怎么管。

 

但就这么刚好,昨天安迷修临时接到了份要出一个多月,推也推不掉的差,没办法之下也只能去了……期望他一个多月后回来房子别被毁了就好。

 

因此,带崽的任务全部都交给了雷狮负责。

 

「三、二、一时间到!」

 

「哪有念这么快的!犯规啊!」

 

最后雷小娜还是被自家老爸抓上饭桌吃饭了。

 

鸡飞狗跳的吃完饭,雷狮打着监督的名义把女儿抓出房间盯着她写功课,但事实上却是拿起手机玩起游戏来了。

 

一片游戏音效中,雷小娜气嘟嘟的窝在雷狮怀里写作业,倒是乐歪了身后雷狮。

 

不过,在雷小娜写完功课,雷狮还是父爱如山的陪着她看喜欢的儿童节目。

 

如果忽略掉雷狮不停戳她脸颊的话…….

 

睡觉前------

 

「老爸。」

 

「嗯?」

 

「爹地真的不是被你骗来的吗?」

 

「闭嘴!睡觉!」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