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碼字/出出角/耍耍廢,重度懶癌病患者

【凹凸-雷安向】雷总家的亲闺女05

※现代AB0

※雷安已结婚,还生了个女儿(有名子)

※安迷修基本没很多戏份

※本人多年没码文,文笔很差还请见谅

 

※没问题的话~正文开始~

P.S.爹地是称呼安迷修,雷狮则是老爸

 

---------------------------------------------------------------------

 

「真是的……我只是不在一个月而已你俩就给我搞了这么多事……」

 

「好了雷狮, ,孩子也就这个阶段会皮一些嘛。」

 

「我这已经是早上了,你那边也该是凌晨了吧,早些睡,我挂了……还有!不准再欺负你女儿了!」

 

关掉跟安迷修的视频通话,雷狮揉揉眉心,有些疲累的叹了口气。

 

今天,雷小娜在学校闯了祸,虽然是路见不平教训欺负弱小的同学,但把人打到狂流鼻血,雷狮还是被叫来学校训话。

 

唉……行为像安迷修,本性(用拳头讲道理)终究跟他一个样。

 

盯着一旁女儿的睡颜,雷狮突然回想起了这ㄚ头刚出生时的场景。

 

※  ※ ※  ※ ※  ※ ※  ※ ※  ※ ※  ※

 

雷小娜出生是在很意外的晚上,当时的安迷修怀胎也只有8个多月。

 

「我说安迷修……你就不能有点孕夫的样子吗?」

 

「行了,我把这个刑案处理好就会休待产假。」

 

「最好是有人肚子装娃还看着这些尸体照啦!」

 

瞪着眼前挺着大肚子的人,雷狮有股想把人打晕的冲动。

 

安迷修跟雷狮原本都是读同一所警校,但后来他为了安迷修辞职选择去接手了家里的公司,当然主要目的是为了取得那些见不光的势力。

 

毕竟安迷修从还在校时就协助破了多起案子,敌人早就随时要把他给铲除,要不是现在由雷狮挡着护着,安迷修都不知要死几回了。

 

「雷狮,如果说这些案子都是同一个人所为的话,那所有事情都连接的通了吧。」

 

「行了,对方难道会蠢到把一样的线索都犯一次吗?........小心!」

 

话说到一半,雷狮眼尖的发现窗子上的枪口,连忙把安迷修扑倒在地。

 

窗口翻进来不少黑衣人,显然是冲着安迷而来的。

 

「等会你先出去,这里我挡着!」雷狮把人往身后门推了推。

 

「好,你自己小心!」

 

趁着枪手换子弹的空档,安迷修开门跑了出去。

 

「不过……我也早猜到你们决不可能只派那几个人来。」

 

看着那些早在门口前方等他,手里还拿着刀棍的家伙,安迷修脱了外套,干脆选择了直接肉搏。

 

 

 

迅速把人打倒后,雷狮打开门,门外只剩安迷修还站着,身边满地被打晕或是打到爬不起来的人。

 

「……我还真没见过你这种omega……挺的肚子还能打架?我真服了你!」雷狮咬牙切齿。

 

「现在你见过了。」安迷修喘着气,肚子传来的不适感跟些微阵痛,让他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赶紧走吧,肯定还有追兵。」

 

拉着安迷修穿过走廊,打开后门,看到的是早已等待多时的卡米尔他们。

 

「大哥!追来了。」上了车才开没多久,后面就传来激烈的枪响。

 

「佩利跟帕洛斯掩护我!该让他们尝尝看我雷狮子弹是啥味了!」

 

不得不说说,卡米尔的车技也真不是盖的,配合起来他们接连干翻对面好几组人马。

 

眼看雷狮他们就要大获全胜了,但偏偏变数就是来的措手不及。

 

「雷……雷狮……」

 

「干嘛?」

 

「我、我觉得……好像要生了。」

 

「「「蛤!!!!」」」整车的alpha一起惊呼。

 

安迷修也不想啊,但阵痛加上还有他感觉得到裤子被羊水弄湿,代表……这回是真的要生了。

 

「该死……佩利你去开车,卡米尔你先来帮一下安迷修!」

 

「大、大哥!我不会接生呀!」卡米尔风中凌乱,他好歹也是个正统alpha,根本不会甚至也不懂该怎么帮。

 

「卡米尔你就先试试吧,我跟雷狮老大负责挡人挡子弹。」要不是时间点不对,帕洛斯来真想笑出声来。

 

「安哥……QAQ」

 

※  ※ ※  ※ ※  ※ ※  ※ ※  ※ ※  ※

 

后续就不用多说了,在枪林弹雨中,孩子顺利生下来,但由于是早产儿,在解决完那群人后, 大伙便直奔医院。

 

而那台满是弹孔的车差点闹到安迷修的直属上司前来关切,还好最终是把此事给压了下来。

 

「什么时候不出来,偏偏在哪种时间点蹦出来,妳还真是……」

 

当时的场面可真是比任何一场枪战还刺激,但雷狮完全不想在有这样的体验了。

 

如果要是子弹打中或是雷狮他们没实时拦截下来,那就是真的是一尸两命了……也更有可能是全车人都要一起死。

 

「大概这就是甜蜜的负荷吧……」无奈的替女儿盖好被子,雷狮在一旁躺下。

 

一只脚快狠准的踹向雷狮的肚子

 

马的,到底能不能揍扁这只生下就是专门来怼他的小混球啊!!!!

 

------------------------------------------------------------------------------

 

大爆字数了……( >皿< )

 

可能接下来有几天不会这么勤奋的更了QQ

 

想求个评论,我超怕把他们写崩了(慌)


评论
热度(84)

© 白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