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碼字/出出角/耍耍廢,重度懶癌病患者

【凹凸-雷安向】雷总家的亲闺女08

※现代AB0

※雷安已结婚,还生了个女儿(有名子)

※安迷修基本没很多戏份

※本人多年没码文,文笔很差还请见谅

 

※没问题的话~正文开始~

P.S.爹地是称呼安迷修,雷狮则是老爸

---------------------------------------------------------------------

睡觉时间-

 

雷狮坐在床上有些无聊的摆弄手机。

 

「ㄚ头,妳刷牙了没?」看着从厕所走出来,已经困到迷迷糊糊的女儿,雷狮问道。

 

「嗯……」    <---其实没有

 

雷小娜刚爬上床,两眼一闭直接倒头就睡,惹的雷狮夸张的哈哈大笑。

 

不过,睡前偷懒的代价就是……

 

※  ※  ※  ※  ※  ※  ※  ※ ※  ※  ※  ※

 

「哇!小娜的点心每天都好棒喔!」

 

「对呀对呀!超级羡慕的!」

 

中午,孩子们在班级围成一圈一圈,愉快的享用着午餐。

 

由于同样喜爱甜食的卡米尔很宠侄女,所以除了雷狮或安迷修准备的便当外都会塞了不少甜食给她。

 

因此每一天雷小娜最开心的时间莫过于午餐吃完的各种可口点心。

 

「这是我叔叔帮我买的!我跟你们说喔,我家还有这~么大一块的冰淇淋蛋糕呢!」

 

才当雷小娜自豪的说完,咬下第一口后,原本开心的脸瞬间凝固。

 

※  ※  ※  ※  ※  ※  ※  ※ ※  ※  ※  ※

 

到了下午,雷小娜就被叫到学校的雷狮,死拖活拉着带去看牙医。

 

「后面有一颗蛀牙,这一两周尽量吃软性的食物,甜食冰品一律都要禁止。」

 

看完诊,医生伯伯开始跟雷狮交代一些注意事项,但雷小娜只听到这一句,大脑直接死机。

 

以致于雷小娜完全没注意到自家老爸在听医生讲的同时,脸上那幸灾乐祸的表情。

 

在回家的车上,雷狮就当着女儿的面,打了电话给卡迷尔,要求一定、肯定、确定要把家中所有甜点暂时清空。

 

所以雷小娜直接从死机状态进化到石化模式。

 

结果……当天晚上心情很差的雷小娜完全吃不下饭,虽然雷狮凶恶的逼她吃了几口,但看到她脸上委屈又带着泪痕的脸,雷狮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心软。

 

因此雷狮特意开起了跟安迷修的视讯,看看雷小娜心情会不会好一点。

 

「爹地……我好想吃你做的杯子蛋糕……」雷小娜看着屏幕那端的爹地,说着说着,眼泪又流出来了。

 

但是,除了让在出差中的安迷修心疼的要死之外,并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好转。

 

关于这点其实雷狮多半也是很无奈,谁让他平时都只习惯怼女儿呢。

 

「真是的,以后可真的要乖乖刷牙啊妳……」躺在床上,雷狮轻拍着雷小娜的背,难得有一咪咪别扭的说出最后一句话。

 

「等好了就带妳去蛋糕店,想要吃哪种甜食爸爸都买给妳。」

 

「……嗯……」

 

这大概是雷小娜经历过一整天苦难后最窝心感动的一句话了。


评论
热度(28)

© 白璇 | Powered by LOFTER